单行线的乐评 (4)

coffee23 2010-05-06 20:10:24

致老秦

《单行线》发行已经四五年,到了现在才推,貌似是晚了一点 这不是想试试能不能马前来一炮嘛,没准哪天老秦的歌也被参加各种歌唱比赛的妖魔(是选手)们看中 像黄龄一样备受瞩目 现在写黄龄就会被认为是假识货(黄龄的红眼睛很好听,在俺还不能接受痒的当时红眼睛是整张专辑最...  (展开)
Bill 2010-12-25 13:18:51

有感于《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填词:林夕 为了职业的理由 记住逝去的温柔 偶尔把玩伤口 泪水才能说流就流 忘记自我的念头 却得想起旧情人怎分手 表情才符合导演要求 真实的经历随时能用五官虚构 这大概就是一个演员所谓的操守 闪过一秒钟的镜头 要花多少个年头 才能表达出那感受 把喜怒哀乐面对镜头 把...  (展开)
夜凉如水 2010-10-03 22:40:33

第一次听秦海璐的音乐,很有感觉

以前有一眼没一眼看过一些秦海璐的电视剧,感觉这女的挺特别的,有点气场。她的电影貌似没看过,想起来第一次知道她是N年前南方周末上陈果的《香港制造》。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前几天逛书店,看到唱片架上不是过气的就是这两年冒出来的流行偶像,看得一点胃口都没有。看...  (展开)
alfa.at 2009-09-15 09:12:06

第一次听秦海璐的歌曲,发现非常不错

歌曲不能说朗朗上口也是非常大众化,难得的是非常普通的歌曲唱的非常有感觉,非常有味道,声音不做作,很真实,也很有“味道”。  (展开)

订阅单行线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