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ption of Causality的乐评 (2)

Diamondshoes 2011-09-03 20:55:33

让人精神一振的好碟

日本的后摇,从听感上来分大概可以分为两类,书中形容日本经常用到两个字——“菊”与“刀”,这两个字放到日本音乐上我觉得也是合适的。菊花代表恬静优美,让人眼前一亮流连忘返。Miaou, Euphoria这样的乐队作出的后摇,和以往闷骚忧郁的传统相比,音色亮了很多,听他们的...  (展开)
𝑳𝒏 2016-02-08 11:08:09

激发超常五感的万能素描

我觉得这是可以铭刻在历史的专辑。 日式的精神爆炸。 在银河列车还没启程之前,我透过玻璃看到引擎在跃跃欲试的工作着,还有群星尽头,渺小的生命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或者只是个意外,恒星燃烧,黑洞爆发,彗星一闪而逝,不管人类存在或不存在都无关紧要的野性和神圣。 这是Sg...  (展开)

订阅Perception of Causalit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