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答铃的乐评 (4)

冰川酷骨 2008-02-28 15:17:08

掉入铃音漩涡

如果第一张专辑只是一种试探的话 这张专辑已经讲华纳的目的暴露无疑 郭美美“彩铃女生”的路线已经确定 成为华纳瓜分内地彩铃市场的有力工具 几年前 网络歌曲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 虽然有人讨厌这种类型的歌曲 称之为恶俗 但是这些歌脍炙人口是毋庸置疑的 其后的经济效益也可见...  (展开)
sLhaha 2007-10-19 20:10:47

就算是口水歌也应该有点水平。

说实话我一直很看好美美。 有很多人鄙视她的蟑螂舞,不过细心的歌迷应该发现《不怕不怕》那张专辑中《爱你是眼里的一首情歌》。绝对是迷人的声线,突出的转音,牢牢地抓住你的耳朵。 前不久在SINA上,美美公布了一首新歌DEMO,让歌迷自己去填词。活动我也参加了,不过结果没有...  (展开)
lemoncan 2007-10-23 02:56:50

我真是太煞笔了

我真是太煞笔了,竟然还想再给这煞笔姑娘一个机会。听过后验证了一点:我就一单纯的煞笔。 . 爱情女神 (Love Goddess) 轰动全球的德国舞曲,中文版首次现身。 吟唱舞曲风格独特,美美大声唱出,有爱就去爱,是爱就可爱。 . 看了宣传文案后我还以为是说哪首歌呢,原来是god is a...  (展开)
×柠小柠× 2007-11-06 09:51:44

我的神呀

其实还蛮喜欢这个干净清脆的声音的,但是看到新专辑的名字时就犹豫这是一张怎样品质的专辑 结果不出意外的糟糕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也许现在的小朋友们会喜欢这样的东西,只是觉得太简单,完全没什么内涵可言。 至于舞曲风格,也许太过于强调,可是我们的生活不是整天...  (展开)

订阅我的答铃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