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Happy & Gay的乐评 (2)

林日和 2009-07-29 19:03:09

忽尔今夏

场刊未用的歌迷稿。 ------------------------   忽然一夏,又到六月。看见了漫漫稻田再掠过,看见了烈日在遥望着我,只等过去每一分钟刹那之间涌向我。   十年慢慢划过时光的皮肤,欢呼去挤拥去快让人气结聚。      那时的我听着怎样的歌,如今已是不再重要。总以...  (展开)
小柳呀 2007-12-18 17:39:33

听黄耀明总感觉到Leslie

暧昧的男人总是很令人着迷,这些男子的声音总感觉是在耳边磨蹭呢喃,疯狂喜欢Lislie,喜欢他的电影,声音,生活,还有那张脸. 也喜欢黄耀明,对他了解不多,大学时代的激情没有留下多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的音乐. 听他总感觉到Leslie,听暗涌,听一一,听如果你爱我,听什么都这样. 这男...  (展开)

订阅Pretty Happy & Ga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