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诞城之夜的乐评 (4)

慕容小虫 2007-11-01 17:56:38

有好歌,总体仍需努力

Zarahn在06年成军12年发行过一张《十二优》,反应平淡,07年再接再厉推出音乐三部曲的第一张EP《怪诞城之夜》,虽然也有大路货鱼目混珠,仍不失为时下一张较可听的作品。 Zarahn的灵魂自然是周国贤,Endy不作个人发展后,留守乐队也一样可发光发热。整张《怪诞城之夜》,编曲...  (展开)
謝拉 2007-10-10 10:54:57

在怪誕城之夜里看到光明

曾經一度覺得周國賢是應該單獨發展的,至少在《12A》出來后。 聽完好幾遍《12A》后仍然沒有感覺,Rock不僅僅得一個“嘈”字。不成熟。旋律不甚突出編曲沒什么層次,完全不及他的前幾張個人專輯。以至于差點讓我以點概全的認為“香港的band時代是回不來了”。 幸好有了《12A Aco...  (展开)
瑞秋 2007-10-11 11:56:33

請相信有的 有所愛

最讓我熱愛的是這張碟唱出來的那份率真和執著 zarahn的搖滾唱出來的永遠沒有無理不滿的宣泄 永遠都是在唱頌愛和感動 好難得如此感性的一個rock band 《怪誕城》這張碟亦是如此,一如歌中所唱的“五光十色” 相當美妙,讓我想起那出《big fish》 而這一群仍然相信童話的 band仔...  (展开)
鲸鱼君 2009-12-14 01:18:00

Zarahn《怪诞城之夜》:港产黑暗

你看过蒂姆·伯顿的《圣诞夜惊魂》吗?这部动画片其实并不适合小孩子观看,因为虽然它套着一个童话的外套,可实际上还是成人视角的童话,至少会吓到小盆友。影像和音乐都是有血缘关系的。这张《怪诞城之夜》的灵感就是取自这部电影(《圣诞夜惊魂》的港译名是《怪诞城之...  (展开)

订阅怪诞城之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