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的乐评 (9)

崮莔☂° 2007-11-01 20:55:06

一如既往的從容

8首翻唱,2首yc 簽約Mercury後發的第一張唱片居然是張翻唱專輯 這多少有點讓人跌破眼鏡 但事實上Babyface玩了個小把戲 正像它的名字Playlist一樣,是Babyface敘述他年輕時 守著電台聽歌的往事 看看他翻唱的都是誰吧: James Taylor、Jim Croce、Dan Fogelberg、Dave Loggins、Eric...  (展开)
小Fi 2007-11-13 10:11:48

稀饭稀饭

认识了一个人,开始听babyface的歌,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听久了HOT的音乐,重新回到很舒服的调调中,很惬意……这张playlist虽是翻唱,但好听好听,不同人演绎的感觉不同,就是喜欢babyface!!  (展开)
Sky 2009-06-01 14:57:43

Play music list

好像是去年吧,从当当发现这张CD,据说是新作品。到底有多新,我不想去计较。对我来说Babyface的每一次,每一张都是新鲜的,尽管这里有些歌曲不是新的。 这张听起来越来越趋于平静了,节奏不再那么强烈,开始变的柔和。言语不再那么不容易理解,而变的平常化了许多。好...  (展开)
Baum 2009-02-13 13:01:04

nice album

mad,sex,cool让我喜欢上了他的歌声,wonderful tonight是另一首让我无法忘怀的歌曲,虽然是翻唱的,但是相比于原唱,babyface版更有韵味。  (展开)
kenishy 布老师 2007-09-19 18:19:40

迷醉

1.据说是翻唱    2.声音太好听    3.不是R&B    4.……  (展开)
JayWalker 2010-01-29 23:21:59

Babyface--Playlist:一半是R&B,一半是民谣

对这个左撇子男人的感情很复杂,当年的《The Day》在刚接触欧美音乐的时候,觉得那是张非常悦耳的唱片,但过了段时间就觉得有点腻,对于他的音乐作品,也一直是觉得太腻,旋律感差了那么一点,永远是那种辩识度非常高的节奏鼓点。    97年的MTV-Unplugged,又是一张好听...  (展开)
团同学战无不胜 2008-03-12 22:20:58

觉得好听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的。从满是土的D盘里掘出来了。 我要说的是:不低迷不亢奋不洁癖不非主流。 好吧。是个很中庸但是很得我心的声音。 觉得好听而已。  (展开)

订阅Playli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