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乐评 (2)

celeronegg 2009-06-12 18:10:25

Dun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這張專輯我在唱片行買到它的時候,我非常的興奮,因為這張專輯大概是我在認識L'Arc之後的半年吧。我聽完這張專輯,可以大概了解之前的L'Arc的音樂是什麼樣子。剛剛打開這張專輯的時候,會被照片給嚇到,早期他們的造型,說實在的有點視覺系,頭髮顏色和造形都非常的大膽,有點...  (展开)
D.D.waifpoem 2008-09-10 22:55:41

随意说说

这张专辑是L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它唯一一张indie时期的专辑,初发行是在1993/04/27,这里收录的是04年10周年纪念版,此版加录了三首歌,是92-93年的作品。 L的风格之所心可以如此富丽多变,是因为L的音乐是四位团员合作的结果,总的说,我觉得ken的音乐很大气,te的很华美,h...  (展开)

订阅Dun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