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蘋果皮的乐评 (5)

sheryl 2008-07-22 10:35:33

肤浅的我们

长达十分钟的一首歌,越听越觉得着迷,没来由的,是旋律?还是词? 有人说过,刚开始听一首歌,总是先被她的旋律吸引,之后才会去关注她的词,若是她的词碰到的你心里最柔软的部分,那你便会爱上她;好比爱上一个人,总是先喜欢上她的外表,然后才会想去了解她,了解之后才有...  (展开)
¥。 2009-11-18 20:58:33

肤浅的眼睛

这首从初听到现在一年多了。而其他两首初听时就被当作一般的小清新一样删了。 这一首十分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在脑子里转啊转。好特别,不知道是什么抓住了我。 说不定是回环反复念着的来不及,还有渐进的编曲,一步步的带入情绪。真棒。  (展开)
kei 2014-07-29 19:57:42

我們只是蘋果皮 歌词

鏡子裡 我的小鼻子和小眼睛 鏡子裡 我們都只看的到自己 我們都太年輕 還不夠聰明 不懂事的孩子 而已 我們都太年輕 太年輕 不懂事的孩子 而你 讓我學習 讓我…… 而你 讓我學習 讓我…… 而我 我並不討厭你 而我 我並不討厭你 而你 你離去 你離去了不在這裡 而你...  (展开)
ciacia 2008-07-04 19:56:04

节奏很跳跃

《甜香烟》开始的一段跳跃的鼓点与钢琴声让我一度想起了TIZZY BAC,不过小白熊的声线要稍稍细腻悠长些。 shubaby的豆瓣里悬挂这张专辑了很长一段时间,于是昨天下来听。如今台湾的indie鱼龙混杂,倒是一直钟情于此种曲风的小独立。吉他陪空灵女声的组合已经厌倦了。所以个人认...  (展开)
張不吃 2007-11-24 22:50:46

我想我是膚淺的眼睛

因為我幼稚的光凴他們的名字就意圖看低他們 而事實再一次的證明這個世界是往與我的思維邏輯相反的方向旋轉的 但也不能怪我 吉他太多、民謠太多、清新太多 才女太多、indie太多、裝B太多 耳朵早已刁蠻成性難以伺候,抱着吉他自彈自唱的才華已不能滿足 小白熊電臺在音樂上的創...  (展开)

订阅我們只是蘋果皮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