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el: Dixit Dominus / Nisi Dominus / Salve Regina的乐评 (2)

VIVI DURGA 2012-10-17 23:05:02

难用言语表达

至今已经许久未听这张专辑,但依然令人难忘。美妙而和谐的旋律以及甜美的吟诵、悦耳的嗓音,仿佛真的可以将人送到上帝的身边。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优美的音乐无法被人们关注聆听,但也许仅仅只是不易找寻。对于这张唱片我无法给予技术性的评价,因为这远不是技术可以说清的一...  (展开)
静斋 2018-04-08 01:27:46

美是一座架设在汹涌波涛上的彩虹桥

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George Frederic Handel,1685-1759)上帝的武断及告慰女王。开场的合唱是多声部圣宴,歌颂上帝当然有直冲云霄般的高亢,震耳罚馈。第二三七……节女声独唱悠悠扬扬,孤独的倾述引人悲伤。是优美的管风琴旋律穿起了整场演唱,这不至于让高亢与忧伤过...  (展开)

订阅Handel: Dixit Dominus / Nisi Dominus / Salve Regina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