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天籁之音1的乐评 (3)

clean 2009-09-28 10:36:24

九月的寂寞

又是九月,见叶落而知秋的季节,法国梧桐的叶子碎碎地铺满整条街道,甜腻的桂花香弥漫整个校园。 17岁的时候很迷恋齐豫的一首歌《九月的高跟鞋》,每天晚上,总依靠齐豫那飘渺的天籁之音安慰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其实,在那狂放恣意的青春中,并没有真正体会到齐豫歌声中那走...  (展开)
悠然清香百合 2011-03-21 10:28:14

七点钟,你说七点钟

一个惊惶少女的倒影,在你的眼底。 少女,有着多少如游丝般柔软又纠结的心事?喜欢着你,那么喜欢你,默默地猜测你的心意,如何是好? 那么深深地喜欢,无论如何,也要告诉你啊,不然,我这个忐忑的心,永远都要漫无边际地胡乱猜想啊。 拿出钢笔,在你掌心写下号码,嘴里紧张...  (展开)
ELAINE 2010-01-19 09:30:30

九月的高跟鞋

脱下疲倦的高跟鞋,赤足踩上地球花园的小台阶 ——齐豫《九月的高跟鞋》 女人最轻松的时候,应该就是每天回到家,踢掉脚上高跟鞋的那一刹那了。 男人是不能理解女人那一瞬间淋漓尽致的解脱感的;就好像女人永远也搞不清那根又熏又呛的...  (展开)

订阅齐豫天籁之音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