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ha moon的乐评 (3)

不器用 2011-05-29 18:34:07

内心的平静

08年的时候开始听的,Chinmaya Dunster的关于那种特别Zen的曲目的确不少,这张专辑,也是其中一个在中国很是流行的吧。听这张专辑,给人一种非常平静的感觉,如果静下心来的话,就像是回到佛陀时的古印度。 在中国我认为能与之相提并论的是妙莲华那个系列。都给人以感动。 当然...  (展开)
康多多 2011-04-05 21:33:50

用于冥想的好音乐

不管你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聆听这张专辑,如果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到湿婆披着轻盈的娑衣曼妙地跳着舞;也可以看到恒河边,那一群虔诚的人们,双手高举祈祷着佛庇佑;也可以感觉到你头顶上那颗巨大无比的钻石,闪耀着洁白的光芒赐予你无尽的能量…… 力荐第二首waxing moon  (展开)
黑莲夜开 2009-02-13 21:39:11

不需要思维

只要感受就好。 感受意味着进入, 进入这条慢慢旋转的轨迹, 在每一个旋涡处,会发现自己的呼吸逐渐归于宁静。 用它配合瑜伽练习,嗯,竖大拇指!  (展开)

订阅Buddha mo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