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舞会Boom的乐评 (3)

摄影师吕威 2008-01-16 18:34:24

那纯真的节奏,大学里永远忘不了的节奏,,,,

这是大学时听到的第一张CD,那时候很多人还不知道CD是何物,还不知道电脑为何物,,,,,, 这就是96年出版的一张罗百吉的舞曲专辑,,,, 是它陪伴我度过了那些晚间自习,那些晚间睡前床头的日子,,, 刚才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在线听这张专辑的网站了,,,,...  (展开)
时穗 2009-03-20 14:30:24

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

上班族星期五的下午注定是愉快的。昨天晚上看的蔡康永的新节目《但是又何奈》提到徐怀钰此时突然想起,遂又联想到罗百吉就上来翻翻,真是太怀旧了。 想想那时和现在的变化,但就从听音乐的设备来说,录音机-CD随身听-MP3-手机,真是太剧烈了。这就是80代无法取代的怀旧情绪吧。...  (展开)
建龙 2008-05-11 22:16:18

怀念

罗百吉第一张专辑,自己买的第一张盗版磁带,也是自己买的第一张专辑,记得很清楚,当时花了7块,后来我成了班级里罗百吉的代名词,呵呵,年终晚会时跟徐双,李默頔合作《okok》,后者是苏慧伦的超级粉丝。那时候我们都是听磁带的,看到一台sony的cd机羡慕的不得了,虽然听了很...  (展开)

订阅神圣舞会Boo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