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Exile的乐评 (5)

101避难所 2007-04-26 18:17:27

Audioslavd--《Out of Exile》

80年代歌手+90年代乐手=Audioslavd,我想用这个公式来概括Audioslavd应该是最恰当的了吧。 Soundgarden以饱满的朋克精神挖掘发展着70年代金属音乐,而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则是90年代新金属乐的鼻祖,他们的主唱和乐手都是因为与原队员相处不和而分道扬镳,又因为不知...  (展开)
捷西 2008-10-20 10:51:05

就在手边放着

这是一张被我塞进大行李箱从太原托运回来的打口碟。如果不是今天打开箱子找别的东西,一定不会发现它,它就会继续在这个角落沉睡下去。 音乐本身如何我已经记不得了,当初打了三星,不做修改。 我只能模模糊糊的记得,那是一个怎样悠闲的一天,我和苏闲逛至柳巷韩国城,在那个...  (展开)
赤潮▪夯 2009-01-16 01:27:02

融合成功

AUDIOSLAVE Out Of The Exile Interscope/2005 这支RATM+SOUNDGARDEN的强强联手型乐队终于站稳了脚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不再被认为像任何天才联手型组合容易昙花一现。和首张专辑还略显生硬的歌曲创作编排相比,《Out of Exile》总算是做到了在RATM和SOUNDGARDEN间找到了平衡...  (展开)
紧张大师 2018-03-26 21:56:52

惊喜

今天刚到手。买这张是因为便宜,早几年估计挺贵的,我也不会买。因为对RATM的狂热和SG的喜爱让我刚开始非常反感这个强强联合的队儿。我这个人有强迫症,不喜欢经典阵容换人(比如Metallica 换了大猩猩以后就烦死他们了。我最爱jason),换了人我就感觉乐队是二婚,再怎么样也回...  (展开)
永平街的大宽 2009-01-08 10:06:44

无敌的音魔

主唱的嗓音很有穿透力,单飞以后似乎不那么突出了。 007里面的那首 you know my name, 好像唤起了我们的一丝回忆。比较怀念这个团队。  (展开)

订阅Out of Exil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