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r Girl的乐评 (2)

宠物的丝绒纸杯 2020-03-28 18:46:53

沙滩上的夏日美梦:Surfer Girl

开车前往海边,微风拂面,椰树与棕榈相映成趣,身着泳装的少男少女们在追逐嬉戏,温和的阳光几乎不需要让你带上墨镜,远处有几个小青年拿起冲浪板往视线难以触及的远方走去,你哼起了一段旋律,虽不太真切,但显得异常悦耳动听……如果找到了这种感觉,那么恭喜了,你和当年The...  (展开)
萨尔沁 2010-02-03 23:33:50

少年的背影

●曲名:Surfer girl ●乐人:The Beach Boys ●出处:Surfer girl ●时间:1965 ●歌词: Little surfer, little one/Made my heart come all undone/Do you love me?/Do you surfer girl?/My little surfer girl I have watched you on the shore/Standing by the ocean's r...  (展开)

订阅Surfer Gir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