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COLOURS -春夏撰曲集-的乐评 (2)

先知后觉 2014-02-21 14:43:18

东瀛四季

对我而言,松任谷阿姨的歌最好的地方就在于意境。 春夏与秋冬撰曲集两张专辑,是我最早接触到她的两张专辑,也是松任谷由实意境之美的集大成者。 DA.DI.DA,DAWN PURPLE,Delight slight light kiss,olive……阿姨上佳的专辑多得很,我也没法一一细数春夏秋...  (展开)
2007-07-07 09:11:38

春天每一次都在想念的时候来临

我喜欢她,这个大婶的声音. 我要说,她一定是治愈系的歌手.听她的歌,伤痛平复得非常快,让我掉眼泪. <看得见未来的日子>和这张专集里的<春天来了>,是我最珍的珍爱.王菲翻唱<春天来了>的英文版本,根本比不上原唱. 多少年过去,她都像女神一样的存在,只在阴暗的角落里照料正承受苦难...  (展开)

订阅SEASONS COLOURS -春夏撰曲集-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