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的乐评 (6)

共同提高 2007-07-29 13:02:25

一条名叫德华的牛

对于刘德华唱歌这件事我一直持保留意见,虽然刘爷已经出了七十张唱片,但我居然没有完整听过他的一张专辑,只是在街上、电视上、理发店、小卖铺、饭馆零零星星听过几首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唱歌比赛,我的参赛曲目是《我和我追逐的梦》,我和刘德华的交情...  (展开)
zipox 2007-07-20 01:37:02

华仔这只牛,并不老!

两年后的今天,Andy终于出了新专辑! 也许是事情太忙吧。但偶觉得,Andy开始变得更有男人味和成熟感性,不再为了唱片而出唱片了。年过四十的Andy,应该累了,静下来把自己写进自己的歌里。 如新专辑的名字《一只牛的异想世界》。Andy开始慢慢把握自己对音乐的情感。 ...  (展开)
┊奧特縵┊ 2009-05-07 22:30:47

这是一种精神

华仔这么多年来,都在为所有人展现一个近乎完美的人。 华仔的坚持执着,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努力。 对音乐的执着,对于娱乐圈的付出。 华仔已经成为一种精神。  (展开)
安齐 2007-07-19 14:50:15

还是喜欢深情的刘德华

喜欢如下几首   4. 一(深情)   5. 牧笛(收音机总在放)   6. 归宿   7. 冬季不下雪(抒情)   8. 玄之又玄   9. 我是一只牛   10. 茧人(深情依旧)   11. 壹块钱 - 李连杰「一基金」主题曲(好听)   12. 只想抱抱 - 粤语Bonus (香港「道地绿茶」广告...  (展开)

订阅一只牛的异想世界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