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リネズミの恋的乐评 (3)

豹哥 2014-01-04 13:09:53

ハリネズミの恋

ハリネズミの恋 【刺猬之恋】 作词:持田香织 作曲:多胡邦夫 翻译:豹哥 本当はもっともっと近くにゆきたいんです【真想再靠近你多一点点】 だけど臆病なもので勇气がないんです【可是我是个胆小鬼所以没有勇气】 守りたくってつけた【即使说过想要守护你】 トゲトゲは【针锋...  (展开)
片面存在的菜丸 2013-07-05 13:37:44

曲风依然是小事,声音依然是kaori啊!

一直喜欢小事,很多年了。不论是elt还是香织自己单飞,都一直跟随,不乏好作品,也有听着很一般的,但风格都是清新的很,要说一尘不变也恰当不过,虽然没有创新,不过不就是喜欢这样的elt嘛!喜欢这样的ito&kaori嘛!!o(∩_∩)o ,总是难以想象,香织已经35了~  (展开)
溪水响叮当 2013-04-21 20:27:17

还不赖啊

平心而论,这张单曲依然走的小清新风,旋律也是朗朗上口,MV也很可爱,搞不懂评分为何如此之低。 相较于之前,小事的创作力还是很旺盛的,让人愉悦的音乐就是好音乐。 香织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暖,真是童颜啊。  (展开)

订阅ハリネズミの恋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