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I Was in Heaven Sitting Down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掩杀 2010-08-26 15:50:39

    R.L. Burnside.2000

  • 0 外星马赛克 2013-06-12 17:06:11

    这男声太磁性了~~~~~

  • 0 hu 2012-03-11 16:00:14

    非常非常好听,,非常对我胃口,,,布鲁斯细分还挺多种类的,,

  • 0 贰叁 2010-10-13 13:22:58

    morden delta ......

  • 0 一曲微茫 2022-11-24 23:25:43 北京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一张Blues专辑,虽然也没怎么系统的听过什么。这几天被关在家里听了无数遍。因为神圣车行里的那段手风琴知道那个曲子叫Let My Baby Ride,是Burnside另外一张专辑里的,下载了全部CD以后偶然听了这张就开始循环播放。看了一下他的简介,之前是个密西西比佃农,因为喜欢就开始唱歌弹吉他,后来全家去芝加哥找机会,结果老爹,叔叔和哥哥都被杀了。这里面有一个音轨就是他讲这个事,也是第一首歌的主题。Burnside最牛的地方是他直到生命的最后还在求变,或者说已经脱离形式的束缚了,布鲁斯的真正灵魂。

  • 0 不想熬夜 2019-12-28 10:14:11

    可以说是接触的第一张电子蓝调

  • 0 #大树# 2019-12-14 08:32:42

    cheer up though "it's rough rough rougher than ever before."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