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oix D'un Ange的乐评 (3)

Bico 2009-02-24 23:42:11

豆瓣上没有六颗星

我努力地想再加一颗,但豆瓣上没有六颗星. <用心唱歌>的说法很扯淡,但是又该如何形容那些动情的歌与声音. <Et mainetant>, 那现在, "Je vais en rire pour ne plus pleurer", "我将付之一笑,不再哭泣", "Je n'ai vraiment plus rien à faire", ...  (展开)
雪深蓝 2011-01-24 22:55:05

想起Chambéry的白色玫瑰

初始他的音乐是在高三,和现在的自己一样,为了把那些只能在线听不能下载的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歌装进硬盘,就点开网页把整张专辑放一遍再去临时文件里全部copy出来。 就是这样在无意中邂逅了这个有着阳光面容的大男孩,音乐有着金属一般的清丽和高亢,完美的高...  (展开)
独孤·Night 2009-01-07 22:48:44

令人感动的声音

驴子上的发现。实话说,并不是听一次就被吸引,可是却会越听越上瘾。更可惜的是这么好的声音已经不在人间了  (展开)

订阅La Voix D'un Ang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