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ang A Yeye Song的乐评 (3)

WildHeaven 2008-05-05 15:18:01

也许,幸福

法国人?一点也不奇怪。能把Joy Division痛苦不堪的曲子消解成Bossa Nova般绵软的细沙,这样悠闲自在的民谣小调就更加不会引来过多的在其产地问题上的惊叹了。 Electrophönvintage就是这么一个懒散的法国乐队。懒散又有什么不好呢?我自然而然就接下这句话了,看来是...  (展开)
Bèn 2008-03-08 23:25:37

A good listener.am

是封面吸引我了,还是怎么样。俨然已不记得了。只是还没听的时候给标签想加个女声。还好没这么做,不然嗅大了。这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扯远了。 怎么翻译这盘专辑的名称了。真的很想翻译成--我们一起唱首为爷爷写的歌-.—。这名字太长,跟歌者名称一样长。只可惜歌曲都短的...  (展开)
我叫李小仙儿~ 2008-03-19 16:05:40

轻轻地唱过

听起来让人很轻松,像走在悠远的小道,有人特意为你唱着的歌。在这个春天带着它和你的朋友们去郊游吧! 封面!!!  (展开)

订阅We Sang A Yeye Song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