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fety Dance UK Remix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Gaby 2010-07-14 14:24:34

    这个歌挺high的啊,10人以下??why?

  • 0 斯多亞 2015-10-20 23:58:20

    Safety Dance

  • 1 Panda的影音 2017-02-22 12:38:28

    <Sing>:袋鼠母子表演的歌曲来自加拿大“新浪潮”乐队Men Without Hats的代表作品—《The Safety dance》。随着70年代迪斯科的浪潮退去,新浪潮摇滚崛起后带来了另一种更加极端的舞蹈方式,这就是每个摇滚青年都懂的“Pogo”,然而许多俱乐部保镖非常反感Pogo这种危险的摇滚仪式,逮着玩Pogo就直接轰走。这首《The Safety dance》表达的便是对这一行为的抗议。

  • 0 Animuic 2021-11-17 11:38:14

    It's safe to dance. 太好的概念了,第一段副歌前的女声“you see”是大亮点。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