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xed for It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plutoth 2014-04-15 12:11:06

    提起他们人们关注最多的总是那些噱头:敏感的装扮、各种歧视言论、EL DUCE的离奇死亡等等。而他们的音乐则经常性的被忽视,简单上口但过渡很老道,再加上跟PILEDRIVER一样二逼的歌词,只可惜作品水平不太一致,4F CLUB等经典太过突出。推荐给所有立志于做骨肉皮的姑娘们。

  • 0 胳膊撅折 2024-03-11 23:33:51 黑龙江

    主唱兼鼓手El Duce曾向朋友和媒体宣称Courtney Love用$50000雇佣了他去杀害Kurt Cobain,并伪造Kurt的自杀假象,阐述事情经过时脸不红心不跳相当镇定,外网很多人相信就是他杀害了Kurt Cobain。El Duce的抽象程度稍弱于GG Allin,他总是喝的大醉,好像没有清醒的时候,他的朋友们甚至说他只有醉或者稍微没那么醉的时候。

  • 0 黑鞭战流氓 2013-07-08 18:13:01

    啤酒烂金属 连Midnight都说爱听这玩意儿 打个分吧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