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Child Of The Century 3辑的乐评 (6)

WellIgotone 2009-04-06 11:03:45

城市之爱

讲实话,我一直在Mp4里保留着Clazziquai的歌,虽然他们是个韩国乐团。 有时候,不得不让你对韩国人有些排斥,从之前端午节申遗,再到孔子之争,让人不免感觉是强盗逻辑。 所以,每每我听时,就会告诉自己——音乐是种无国籍的东西。 这张专辑,真不错,流畅,新鲜,完全一种...  (展开)
a J 2007-10-22 19:23:41

每首歌都有小小惊喜~~

前几天看到channel v在放last tango的mtv,哇,惊艳阿!~~这个歌太棒了,如果国内有人想红,应该翻唱这首歌。 所以去搜他们的专辑了,就是这张了,很棒。 不仅如楼上所说的适合夏天,也很适合这个有阳光的清冽的秋天早晨。虽然整个专辑的风格有点统一,但是每首歌都有惊喜哦...  (展开)
有邪气 2010-10-16 13:25:01

温暖扑面而来

看了《我们结婚吧》,知道了alex,也知道了Clazziquai,曲风很轻快,电子乐的感觉,还有爵士风,温暖扑面而来,alex唱的也很深情,每次一听到这些旋律,就会想到他和申爱温馨的画面,虽然申爱已经结婚了,不过此段记忆愉快了我很久,喜欢这种曲风,有节奏感又抒情  (展开)
Maki 2008-07-28 23:59:16

遇见世纪爱之子

其实真正接触clazziquai是从这张世纪爱之子听起的 后来才知道其实以前也听过 在金三顺的插曲时候 就觉得跟戏的风格很贴 后来和偶然的听到lover boy 首先觉得电音舞曲做成糖果风格也蛮好玩的 然后就找了几首歌听 prayer sweety gentle rain 让我听到同样是horan+alex的口中流...  (展开)
猴子游荡在城市 2007-08-06 02:23:56

让人快乐的专辑

一张适合在夏天听的专辑 舒服的男声,欢快的女声 听着听着, 情不自禁的就开心了起来 整张专辑用都有合成器,节拍器加强了节奏感 所以偶尔的简单的吉他和钢琴,又让它多了一分清新 可能是2007听到的好专辑比较少吧....所以很希望它~ 推荐: <prayers> <lover boy> <Gental Giant...  (展开)
果冻小飞侠 2008-01-20 19:58:20

刚刚好的温暖

有人在夏天听 还有人在秋天听 而我 在某个雪后的凌晨,在被窝里,开始了温暖的旅程 Alex温柔的声音再加上Horan偏中低音的,厚实又略带沙哑的声音 就像一块诱人的牛奶巧克力 丝滑甜蜜却一点都不腻 合成器的强烈节奏让人忍不住想跟着扭动身体 夹杂的吉他,钢琴或者是其他的古...  (展开)

订阅Love Child Of The Century 3辑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