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3星乐评 (3)

Sai 2009-07-18 23:00:06

其实还是没有进步或者改变

周蕙从《精选一、二、三》到《蕙儿绝版》以及上一张 《绽放》我都有买,福茂时期的周蕙基本没有变化,所有的歌都是不公不过的口水歌,都很好听但是都不抢耳,其中“我喜欢”算是比较特别的,一开唱就来了一段极像王菲的“啦啦啦啦”,但是整首歌表现的仍旧工工整整,没有什么出...  (展开)
南末 2007-07-10 15:17:21

花开无声

感觉对周蕙的印象停留在她的那首<<约定>>,好象是很久之前的了. 她的声音是典型的甜声,一种小女人陷在爱情里的味道.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她的新专集,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她的专集封面从来没有出现过她本人的照片呢. 其实她长的并不丑啊,只能说是不漂亮. 每个艺人都在...  (展开)
烟圈大叔 2007-09-27 11:29:27

花开绽放

周蕙从来都不是漂亮的歌手。这样也好,有那么多有才华的创作者为她写歌,为她设计美丽的封面。这张专辑就是一张我很喜欢的风格。她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放弃用自己的肖像做封面,反而达到了一种特殊的效果。直到她的能力得到歌迷的肯定,她还是一如既往地采用漫画封面。或许她...  (展开)

订阅绽放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