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乐评 (8)

ЧōЦΩG央 2007-06-09 15:51:31

美声的回归

前不久PEGGY唱着一首扰动人心的<疯子>回到了我们身边,让我感动了好多个情绪混乱的夜.真是值得开心的事啊,现在,周蕙也回来了,加上前段时间那首唱到街知巷闻的<好听>,许茹云的歌声也依然打动不少人. 是啊,有种美声回归了的感叹.流行乐坛,又怎么能够没有她们. 专辑在一直重复着,在...  (展开)
Sai 2009-07-18 23:00:06

其实还是没有进步或者改变

周蕙从《精选一、二、三》到《蕙儿绝版》以及上一张 《绽放》我都有买,福茂时期的周蕙基本没有变化,所有的歌都是不公不过的口水歌,都很好听但是都不抢耳,其中“我喜欢”算是比较特别的,一开唱就来了一段极像王菲的“啦啦啦啦”,但是整首歌表现的仍旧工工整整,没有什么出...  (展开)
音亦刃 2007-08-24 19:37:39

绽放便是美丽

做为一个喜欢周惠的音乐的人,说是推荐似乎本身就不够有力度。但是,内地的乐迷们已经没有机会买这张专辑然后静静的聆听,这至少是我的遗憾。 对于一个人的回归,我们当然要欢迎,尤其又是你喜欢的歌手更不用说,所以当她带着《绽放》终于再次为我们歌唱时候,我是感动...  (展开)
Zoe 2008-04-26 21:03:33

去年夏天等待的花季

不知道是怎么听到<等待花季>的,就是那样一个夜晚,裸着小腿走在路上听到的旋律,几秒钟就沉寂到其中. 一个干净穿白色衬衫的女子靠坐在玻璃窗上庸懒地与阳光一起等待这个夏天的花季,而与此同时,在她心底的那个故事也开始萌芽,只是她只专著于眼前的美丽,却不知,自己正在制造着另外...  (展开)
南末 2007-07-10 15:17:21

花开无声

感觉对周蕙的印象停留在她的那首<<约定>>,好象是很久之前的了. 她的声音是典型的甜声,一种小女人陷在爱情里的味道.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她的新专集,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她的专集封面从来没有出现过她本人的照片呢. 其实她长的并不丑啊,只能说是不漂亮. 每个艺人都在...  (展开)
hurter1879 2007-10-20 21:40:21

蕙儿新声——一场漫长而值得等待的绽放

我们都在冷眼旁观——蕙儿为什么还寂寞着   内地网友票选最期待发片歌手排行榜,荣获亚军,冠军是王菲。 这种尴尬的安慰让人对唱片公司恨得牙痒痒 《绽放》。 甜美微笑成一朵向日葵。 想起以前的时光碎片: 碎1——女生宿舍半夜听收音机,水房里忽然...  (展开)
烟圈大叔 2007-09-27 11:29:27

花开绽放

周蕙从来都不是漂亮的歌手。这样也好,有那么多有才华的创作者为她写歌,为她设计美丽的封面。这张专辑就是一张我很喜欢的风格。她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放弃用自己的肖像做封面,反而达到了一种特殊的效果。直到她的能力得到歌迷的肯定,她还是一如既往地采用漫画封面。或许她...  (展开)

订阅绽放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