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い時間的乐评 (4)

Undine 2011-08-06 00:09:26

115DL+一曲试听分享

这部日剧,我是从这张OST开始喜欢上的。 听到这张专辑真的很巧合,那时还不知道这部剧,只是一遍遍循环地听,想象者各种静谧的剧情画面。后来买到了碟,发现这张OST真的已经有了剧目中的灵魂——因为我单纯从音乐中听到的东西,真的和剧情场景十分相像。 我想,会有很多很多人...  (展开)
小小 2011-12-04 02:02:25

给你repeatの耽溺时光

无论你有没有看日剧《温柔时刻》,这都是一定要推荐的OST. 无论我还有多少个夜晚可以度过,我都会记得今晚这个极尽温柔的耽溺之夜. 待整张听过后,停留在拓郎とアズ 上,锁定单曲循环,一整晚. 无需点评,仅待聆听. repeat,repeat,repeat,repeat... 谢谢渡辺俊幸带给我11年冬天...  (展开)
Sora 2014-04-07 17:46:13

安静的力量

很多人嚷嚷着喜欢久石让的时候,有没有忽略了一些东西呢? 很适合想让内心安静下来的时候听呢。 很佩服拓郎。真的很佩服他,也很想成为这样的人。他的心跳声一定很好听。对每个人都很温柔啊,无论是讨厌他的爸爸,还是那个奇葩的女孩,都会以一颗敞开的心去接纳。看着他,再看...  (展开)
西夏上马 2009-11-25 21:45:46

明日

http://bu.lonelylive.cn/COFFdD0xMjU5MTU2NDI1Jmk9MTIzLjE1My40MC4xNzkmdT1Tb25ncy92Mi83MC9CRi8yMzIzMF8zMzU4Nzdfxr3Ureexz+Mtw/fI1S53bWEmbT00OTdjNmNlNWZkNmQyOWNiZDM4MzEyMmI4NTQxZWJmMyZ2PWxpc3RlbiZuPcP3yNUmcz3GvdSt57HP4yZwPW4=.wma  (展开)

订阅優しい時間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