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Second Surgery的4星乐评 (7)

Simon 2008-10-29 20:48:39

我們的最好時代!

專輯單從旋律上就讓人感受到陽光逼人的氣息,強烈的心情揮灑感。搭配上質地單純的聲音,和充滿青春活力的演繹,讓PUNK的氣息自在灑脫而不厚重。POP ART味十足的封面襯托的恰到好處。 音樂本身充滿了想象力,既可以是流著汗瀟灑不羈的夏日,也可以是冬日照射在城市街道上濃郁的...  (展开)
MR.X 2010-09-24 12:39:33

simple plan推荐的乐队,加了一些电子味的阳光PUNK

从开始simple plan的指导,到后期在POP PUNK届占有一席之地,并创新的带上了电子,Faber Drive的前途还是比较有光明的。  (展开)
那谡 2008-07-18 11:58:23

音乐是调节身心最好的良药

典型的流行朋克,旋律上乘,听起来活力十足,运动少年之必备音乐。 这个夏天,这个假期需要此类音乐,用以激起我们逐渐钝化迟缓的心。 音乐是调节身心最好的良药,来点动感和活力吧,全身心的放松。 Faber Drive,会让你身心的每一个细胞跳跃,活力十足。  (展开)
Lino 2011-08-24 11:52:10

秋老虎旁边的雪碧

逛了一早上豆瓣,好好地把久违的Punk爽了一遍。高中毕业以后,去到了不同的城市,也没有条件往大音箱上添置那些让人耳聋的音乐,我怀念的不只是punk,还有那时的单纯,无知,无聊。 Fuck the rest  (展开)
阿卡迪亚 2008-10-04 01:32:34

Summer Fades To Fall

27°C的十月,夏天留下的尾巴,既然赶不走 那么,就再热一点吧,踩着不肯走的尾巴,点着它! 吃火锅去!泡温泉去!然后,听朋克去! 让人震颤的节奏,把这个过不完的夏天燃烧殆尽! 爱死绚丽的吉他音,玩弄嚣张的少年 It's our life .we're alright  (展开)

订阅Seven Second Surger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