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S.T.的乐评 (4)

2011-09-02 13:51:18

牺牲是唯一的墓志铭

看完鲁鲁修跟朋友聊天。 我说:“莎莉死了呢。” 朋友回:“莎莉必须死。” 我问:“为什么?” 朋友不假思索地答:“因为我是C.C.党。” 我微笑。C.C.无可厚非是本作的第一女主角,默默在一旁喜欢着鲁鲁,满怀小女生情怀的莎莉理所当然地成了配角。可是每当我闭上眼睛回忆,...  (展开)
自注销 2009-10-26 17:35:51

Stories

这首《stories》是《反叛的鲁路修》R1中经常出现的插曲。 其实我一般听插曲或者是片头片尾的曲子都会把它和剧情分离开,而是从歌词里去寻找去编织一个故事。 我知道这样欣赏音乐的方法不太对,但我就是改不掉。 因而在我听这首歌时,首先在我脑海里浮现的不是鲁路修,不是C.C....  (展开)
倒粪少年 2009-05-19 19:54:37

洛洛已死

唏嘘... 一开始很讨厌洛洛,就一小P孩,还无视所有人,藐视一切的样子... 特别是温柔的夏利死于其手上之时,当时觉得这是鲁鲁修动画里最大的笑话之一(另外是lulu射杀恋人之时...) 最后洛洛救起lulu的时候 却发现这是洛洛必然的命运,为最在意的人而死,不管其怎么对待自己,就算...  (展开)
2015-05-12 22:47:19

Masquerade

Masquerade Tell me what is true love Cos I got to know if this is real (It’s about to start, the chime of a clock) Tell me what is true love Cos I got to know if this is real (It’s just about to start, the song destiny) Tell me what is true love Cos I ...  (展开)

订阅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