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苦艾的乐评 (3)

Zoe,. 2011-05-16 16:01:44

我只知道我喜欢。

我不怎么会听歌。 我只知道我喜欢。 第一次听苦艾的歌 是在一次公益活动上。 我发誓,从来没有喜欢过什么摇滚乐。 根本就没有关注过这种乐队。 可我就是喜欢上了他们。 不会表示太多,就是 喜欢。 并且深深的希望,他们会更被我喜欢。 苦艾,你们那次为鹏鹏唱的《谁》.. 我...  (展开)
神不能法式湿吻 2007-06-06 23:17:58

随便说一说

来自于甘肃兰州的迷幻民谣乐队低苦艾以及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 这还是一支比较值得关注的乐队。风格主要沿袭低调,迷幻,实验和民族。很适合在夏日的夜晚,低迷的音乐氛围滋生着慵懒情愫。粗听之下,觉得音乐的表现力不够新意,风格营造上有点粗砺,不够细腻。这可能和乐队...  (展开)
允许我丑陋 2008-08-22 17:54:44

动情的《挽歌》,我泪流满面。

很喜欢《挽歌》,没有经历的人没法写出这么让人感动的歌词,这么贴切的旋律。 我也正经历人生的这些伤痛。悲伤的歌,悲伤的人......  (展开)

订阅低苦艾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