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的乐评 (6)

xuanlingmu1982 2013-04-24 23:14:28

暗里着迷

当带着回忆敲出一个个心情时,我终于意识到时光过去了20年了。 我对男人的意识是从刘德华开始,从未在现实中主动投入爱的我,却在小学就被他迷得一塌糊涂。 帅,朝气勃发。 20年后,很多歌听起来,已经没什么感触了,《暗里着迷》是现在还会抽空听听的歌。演唱会那一版的尤其好...  (展开)
肯德基 2009-07-17 09:56:58

不用说就是张好精选!~

关注Andylau很久了,唱歌不仅好听,我更欣赏他对工作的态度,演唱会的卖力表演!~实在很精彩,希望有心人留意他的歌,毕竟Andy现在出专辑少了,就算出了,也没以前的好~支持Andylau..  (展开)
小然 2009-02-11 15:27:51

关注华仔,关注【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演唱会2009】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演唱会2009——详细介绍:阔别国内舞台两年之久的刘德华,将于2009年再次登陆中国内地,带来崭新的Wonderful World全国巡演。 作为本次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段的具体安排为3月28日苏州站以及4月5日的常州站。本次巡演是华仔积蓄良久、闭关...  (展开)
leslie_hou 2007-11-20 20:28:08

香港象征 刘德华

最早很难买到刘德华的正版专辑,仅能买到一些精选集!这张还是在新华书店买的磁带!一遍一遍地在听着到最后磁场都破坏,音质已经不行了,但还是听不厌!  (展开)

订阅回家真好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