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記的乐评 (8)

chocolcc 2013-01-01 18:40:44

我也忘不记了

作为和ALIN同期发布的新转,很感伤的说家家完胜了阿拎,虽然阿拎的专辑水准回了点。不管是从词曲还是唱法,家家这张专辑每首歌的唱法都不大一样,在耐听度上做足功夫,第一张专辑就做得这么狠。 第一次知道家家当然是看康熙啦 老实说她在节目上唱了五月天的《知足》,其实当下...  (展开)
Summer楽苦多。 2013-01-07 21:01:06

我想听你唱歌

家家在平安夜上夜光家族的时候,光禹哥说,“家家我觉得,你的歌声,很多很强势的灵魂歌手,就是因为他们也许就已经完全知道他们的能量在哪里,所以他们会完全地释放,那种听当然也是一种享受。可是你是那种幽幽地进来,好像不要去惊扰到大家的声音。我相信你在唱的时候,你并...  (展开)
potato 2013-01-17 10:47:37

如果你是Diva,那早晚会有一片遮头之瓦

这么多年了,华语乐坛跟窑子一样,淘汰速度堪称现实版的饥饿游戏,可惜这么多年来,只出了一个张靓颖,只出了一个林宥嘉,再也没有出现过另一个陈奕迅,更别说是张惠妹了。然后,我们盼着每年那几张老脸给几首能听的歌,口碑好了,有些人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口碑差了,开几...  (展开)
乐旻 2013-01-28 17:08:03

家家:丢了灵魂的“灵魂天后”

相信音乐在2012年的年底为华语乐坛打了两剂强心针,推出了两位特色鲜明的新人女歌手。一位是创作力惊人,21岁便累积了400多首个人创作,首张专辑《麦田捕手》以争议性的咬字和特别的合成电子曲风被人瞬间记住的白安。另一位就是被定位成“亚洲Adele”的“灵魂天后”家家。 家...  (展开)
沉默如海 2013-01-08 21:42:57

有些事情,只能被时间抚平

之前从没听过家家这个名字,甚至在看见这张专辑的时候我还在想:这家伙哪儿蹦出来的。 后来我就按下了播放键。就是这首,忘不记。 接着,在她唱出第一句歌词之前,我就猛然开始检讨自己的土炮了。 我听的歌不算多,但我能听出家家是在用气息唱歌。我甚至能在旋律的间隙中听见她...  (展开)
芝嗲 2013-04-23 20:45:29

喜欢

之前从没听过家家这个名字,甚至在看见这张专辑的时候我还在想:这家伙哪儿蹦出来的。 后来我就按下了播放键。就是这首,忘不记。 接着,在她唱出第一句歌词之前,我就猛然开始检讨自己的土炮了。 我听的歌不算多,但我能听出家家是在用气息唱歌。我甚至能在旋律的间隙中听见她...  (展开)
Locker-小丑 2013-01-03 03:09:27

亚洲adele?恶俗or赞誉

我不是一个关注乐坛的人 以前不知道家家的存在 ———————————————————— 某天,在朋友推荐下, 听了一首《忘不记》 瞬间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家家是个好歌手 能够完美的融入其中 个人认为并不比adele差。 每首歌都能唱出歌者的心情,这就够了。  (展开)
ictmorning27 2013-01-04 14:44:35

還可以更好

音樂三顆星 唱功四顆星 真心覺得家家還可以更好。很喜歡這個姑娘。選曲還是太保守了些。 第一次聽到她,是她的翻唱,五月天的知足。可以用驚豔來形容。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她專輯發行的第一次Legacy演唱會上。沒有很多話,上來便一首歌接一首歌。很可愛的女生,金色的頭髮,穿...  (展开)

订阅忘不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