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Billboard年终单曲榜 HOT100的乐评 (5)

/Patrick/ 2013-02-07 19:53:25

Fun.

一直很爱Fun.,爱就是要彻底玩翻摇滚,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替独立摇滚派系增添鲜亮色彩与精彩音源的FUN。【Nate Ruess是大嘴萌哥】 最爱Some Nights,战争与爱。最后一段真的有一种让我看见希望,拨云见日的感觉,【排这么后伤心】 还有锅贴哥Gotye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  (展开)
Calvin John 2013-01-05 16:50:54

自己排的前十名

1-30 Too Close - Alex Clare 2-15 Wide Awake - Katy Perry 3-42 Feel So Close - Calvin Harris 4-05 Lights - Ellie Goulding 5-02 Call Me Maybe - Carly Rae Jepsen 6-14 Some Nights - fun. 7-64 Rumour Has It - Adele 8-06 Glad You Came - The Wanted 9.46 Domino - J...  (展开)
星期三的灰 2013-07-23 17:11:35

年终必收歌单

伴随着网络时代的兴起,传统唱片工业开始走向没落,那动辄一两百万首周销量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但这个时代对于我这种到了懒得每张专辑必追,但又不甘落后于时代的功利主义欧美流行音乐爱好者来说,这一切又让这种追求变得高效而便捷:平时翻翻榜单,下几首抓耳的歌曲,年终...  (展开)
说好的洛克呢? 2013-01-05 23:53:55

2012

还在大学宿舍时放的永远都是公告牌,尤其是09年和10年。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于billboard失去了兴趣,不再每周跟进...觉得缺乏新意了。放的还是Just a dream和whatcha say这些歌。直到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的出现,起初也没觉得好听,就知道貌似是世界第一DJ的作品,...  (展开)
id 2013-01-05 19:29:55

hey 不要这样

1,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真心喜欢 歌词就不俗,有趣的小颠覆,当初和同学推荐过这首,成为第一名,暗喜自己的口味还好 2,call me maybe,真心不喜欢 除了朗朗上口,俗套的歌词,没有什么想要多说,赞的只有MV中男男终成眷属 3,we are young,普通 我觉得这种类型的...  (展开)

订阅2012 Billboard年终单曲榜 HOT100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