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lone With You的乐评 (4)

~ 2013-08-03 11:52:45

中文翻译

翻译参考:Nico字幕 爱上别人什麼的 虽然办不到 却希望著有谁能够爱著自己 就算一成不变的昨日将持续下去 我和你亦已经无处可归 呐 神明啊 你到底去哪里了呢? 即使这样问道 亦得不到任何回应 到底是从何时起变成这样的呢? (Are you still here?) You’ll ...  (展开)
大魔法师杰金斯 2015-02-27 13:49:55

you are singing by my ears

嗓音是很特别的指纹。 听到EGOIST的声音,瞬间就会产生强大的临场感。 即使那真实的、原始的声音,留在了日本的某间唱片灌制室里面,而且是在已经过去了的那个时间里, 但耳机中的嗓音,分明是她凑到我的耳边上,温柔地吟出来的声音, 如银子般的溪水顺着水草一样,她吟唱...  (展开)
Shiki 2013-09-29 12:38:01

You are not alone

cd终于到手 All Alone With You 越听越爱 白毛老师在这角色歌里好好的抒情了一把啊 纵然基情满满的歌词让人觉得很糟糕 高贵冷艳手捧圣经的白毛同志内心如此躁动啊哈哈 “不用去期望那些 不存在于世的事物 所以只要有你 两人就已足够” 如此相似的人啊 就算道路不同 我们也能...  (展开)
神様のメモ帐 2014-02-13 15:01:33

elbadaernU

第一次听:这什么破玩意儿,这么吵。 隔了半个月第二次听:难听极了,这歌给人听的? 隔了三个月第三次听:这节奏好像还行,再听一遍看看。 连着听了四五遍:嗯这伴奏很不错嘛。 第六遍之后:卧槽这么带感,怒下一波手机。  (展开)

订阅All Alone With You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