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Her Go的乐评 (24)

囍寳 2013-07-06 11:09:13

Let Her Go

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 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 Onl...  (展开)
小沐 2013-07-16 11:23:52

释然失去,珍惜拥有

很喜欢听民谣音乐,闭上眼睛,就像独自一人漫步在田间,淡淡的,轻轻的,有着些许的愁绪,但更多的是对于生命的醒悟与释然。 let her go 人们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几乎每个人都懂得这个道理,但懂得珍惜当下的却不多。当你身处黑暗的时候,才懂得光明的可贵,当你身处冰天雪...  (展开)
夏日飞雪Sara 2017-06-10 12:10:18

Everything you touch surely dies,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一生太短、也太长

有些歌,前奏一响,就会决定是不是加为“我喜欢”,进入主歌,会决定会不会单曲循环到无穷无尽,而研究歌词后,会哑然失笑,只是因为字字诛心,比如《Let her go》。 仅仅把《Let her go》定义为对逝去爱情的吟唱无疑是偏颇的,在它的吟唱中,我们的脑海,不断闪过的图景,有日...  (展开)
gioia45 2013-06-01 18:03:18

逝水年华

前奏就如美好恋情,不由自主地会联想起漫树樱花,清风拂过,恋人牵手散步的情景,一瞬间还以为是类似韩剧里面的情爱口水歌。可第一句歌词开始过后,情绪地汹涌和撞击都出来了。主唱的声音,有某种男孩的甜美,可却穿透着伤感力量。最喜欢的还是歌词,真爱即是放手,了解珍惜某...  (展开)
mythhsy 2014-02-14 20:27:39

惊艳的英国民谣

这首英国民谣歌词之动人,旋律之优美,主唱之演绎,前奏的Orgel和Guitar,A段后的低音和鼓的进入,弦乐器的穿插,结尾处的和声和清唱之编曲,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英国的流行民谣歌手Ben Howard,Damien Rice,Kate Walsh,Birdy等都非常优秀.  (展开)
道略音乐产业 2013-12-30 14:51:08

让她走,不回头,微微一笑愿她好

极其特别的发音,让你的鸡皮疙瘩冒出来的感觉,一种民谣式的旋律,诉说着一些过往的故事,有些东西不属于你的时候,你才发现她其实是你的世界中那个“不起眼”的组成部分,不过也许明天更美好,你需要记住的只是:以后请珍惜那些“得来容易”的人和事。  (展开)
大农村的Bryan 2013-04-29 07:49:41

"Let Her Go" LYRICS

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 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 home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  (展开)
沈七襄 2015-06-22 15:51:57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第一秒是被前奏所折服,缓缓的静静的,仿佛有种魔力使我静下心来;第二秒是被原唱的声音所折服,沙哑男声永远是没有办法抵抗的;第三秒是被歌词所折服,上网搜了下中文翻译,我再也没办法坐得住了。 那时正值失恋时期,对歌词的一字一句都有同感,对自己不...  (展开)
長安 2019-12-24 17:59:11

写给去年那个时候的自己

passenger以摧枯拉朽之势,表达了人生所有的不如意。在特别艰难的一段时间,这首歌,陪了我很久,单曲循环到凌晨三四点是常事,就单是唱的情感而言,不用看歌词,也深有感受。而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不敢再听这首歌。 而在这之后,人生有了破碎感,那种打破又重塑的过程,真的...  (展开)
虞侃骏 2015-11-27 10:23:29

这样的声线意外的适合和首歌

也许评论并不和歌曲有关,而是关于我的一些倾诉。 宝宝,当年的一个错误的决定,让我放弃了你,等我回来,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伴侣。我为你感到高兴,自豪。你不再是当年一个害羞腼腆的小姑娘了,我也为自己感到后悔,如果,当时我有勇气说出那句话,是不是结果会不...  (展开)
Randy冉 2015-03-09 22:25:54

走一路,错过一路风景

去年年底,大约也是这个时间,或者更晚点,第一次听到这歌。 鼓声响起,乐队加入的时候,被震撼到了。 我喜欢它的和弦进行,更喜欢歌词所讲的故事。 有些东西,只有失去了你才去怀念它。 这就是我们,走一路,错过一路风景,然后 去怀念。 去年这个时候处于人生的一个很迷惘的...  (展开)
时间格子 2014-10-28 06:29:48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

最早听到的版本,是Jasmine Thompson的。 女声的音色有些沙沙的,让我想起冰冻过后切片的生梨片。甜,沙,冷。 『But 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她吐字清楚,尾音会减弱,就像一个认真诉说的人,因为害怕听众的漫不经心,而默默忍住最汹涌最难过最酸楚的那一部...  (展开)
blackswan 2014-06-21 16:34:13

要等到她走了,你才会记得她吗?

听这首歌时,正生病。赶在力气耗尽前,把自己扔回家。脑海里的旋律正是"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 home" 没错,在任何情景下,家都是最温暖的疗伤地。 可是,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男人要让她走呢? 是因为走了,才有灵感吗? 这首歌的确感人,因为它告诉大...  (展开)
RayChiong 2014-02-06 10:33:37

你爱她越深 你亦而陷的越深

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 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 home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展开)
菠萝面包chen 2019-08-27 18:51:13

So let me go please

The prelude to the song is very peaceful and fabulous,likes the warm and sweet days in love.It reminds me of the happiness. I suddenly understand why we should “let her go”. I and my boyfriend are in a long distance-relationship.It has been sweet but toug...  (展开)
閒片畫 2022-08-10 08:20:48

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

播放demo為什麼總不是原唱呢?這首歌我和好友們沒當成情歌聽,或許大家都不在戀愛狀態吧。詞表達得真好,略帶磁性的嗓音就這樣溫柔並有力地唱出樸素又普遍的感受。好詞曲都有共通之處,也不只對一兩件事。 … Staring at the bottom of your glass Hoping one day you'll make ...  (展开)
二进制生物 2020-11-29 21:46:54

有无相生

老子曰: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盈,音生相和,前后相随,恒也。 大胡子说: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  (展开)
Michel Mø 2019-09-14 13:38:48

Seize the moment, then let go

没有撕心裂肺的吼叫,没有无病呻吟的悲伤,没有宽慰,没有沧桑,近似白描,只是在深邃的温柔中把人生慢慢道来:没有任何事物是永恒,Nothing ever lasts forever.当记忆被时光冲淡,往事如幻梦般地化为泡影,是否记得,曾经拥有过的美好。黯然神伤后,就此放手 Seize the moment...  (展开)
mooni 2018-02-18 05:19:28

Poetic and Melancholic

Michael David Rosenberg (born 17 May 1984), better known by his stage name Passenger, is an English singer-songwriter and musician. Previously the main vocalist and songwriter of Passenger, Rosenberg opted to keep the band's name for his solo work after the...  (展开)
玛蒂娜猪 2017-12-31 09:09:01

let him go

很久前有人对我说真正的爱不只是对一个人好 而是为他好 如果这个假设成立 那我爱 即使知道我从来将来也不能拥抱 但我感谢你在生命中出现过 你让我感受到了爱与温暖 快乐和理解 幸福和简单 我不敢说这些感受别人没有给过我 但这一年我步履蹒跚地走过 真的感谢有你在 让这些路变...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Let Her G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