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Me的乐评 (4)

张二柱 2012-11-21 04:19:31

不是乐评=。=

不是infinite的歌迷 甚至叫不出来他的名字 k-pop也只停留在浅尝辄止的层面 听不懂歌词 懒得看MV 于是对这张专辑除了声音和旋律应该没有其他任何感性认识了吧 但却是本年度最感动的专辑之一 声线朴实缺少辨识度 转音得当不算华丽 却没有聒噪的auto-tune和泛滥的宣传噱头 所以...  (展开)
黑瞳噜噜 2013-03-10 22:10:29

Another Me的金圣圭

其实这张SOLO出得很突然。前期一直在宣传H,大家都以为INFINITE中最先出的会是H小分队,结果半路杀出了这张专辑,记得那时候出这张专辑的时候,Inspirit内部还有过分歧,觉得公司放弃H了或者觉得一个个都搞SOLO组合快散了吧之类的不好言论,看了让人失望。抛去那些,金圣圭...  (展开)
Humanbeing 2013-06-12 21:28:16

夜雨的时候想起你

眯眯眼这张专辑出来的时候,因为打榜要天天听,所以那时听到60秒的时候感觉有些烦躁,一见到就切歌。 前些天夜里失眠的时候,手机里无意地翻到了I need You,风声过后的唱起的声音,在无眠的夜里显得那么细腻温柔,心里莫名没有了失眠的烦躁。第二天又爬起来把其它歌下了下来,...  (展开)
独自生活 2013-11-06 15:41:26

他是不是一直唱错了歌

没有用心听过的人不具备发言权。 我没有音乐家的耳朵,经常只凭个人喜好判断。 无限组合大势所趋我没有看出原因,无限组合音乐性强悍我没有实际感觉,无限组合舞蹈统一我不觉得是特色。 其实我挺喜欢无限,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有爱的部分。包括歌曲,特色的高音略带刺耳的感觉...  (展开)

订阅Another M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