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的乐评 (6)

playdead 2007-04-15 22:37:25

我喜欢

让个性来得更成熟些 Arctic Monkeys [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 文/PD 忘掉媒体的热捧吧,今后的日子,看着这群“北极猴子”一步步成熟才是正经事。 ------------------------- 乐队乘热打铁,接连着两年都发专辑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摇滚乐队为了保证每张专辑的质量,...  (展开)
宿宿 2007-04-29 09:56:40

[MV]推荐!Brianstorm

[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Brianstorm FROM MTV-2 正点的激荡脑电波... (另外,奉劝各位爱猴青年,不能把这首和STROKES的JUICEBOX摆一 块儿看..2回合下来保准晕...哈哈)  (展开)
宿宿 2007-04-29 09:48:42

范儿正!--宿宿来个杂文~吼吼

听到第一曲的时候,我就心里一惊了,怕是放成了我家STROKES..呵. 再当我一气合成,让播放列表正序的走完最后一桢的时候,脑子里 只有一个想法:这腔调真**靠谱!..................... 很值得说的一点就是,从这帮猴子们音乐上,让我能够看到06年的青嫩小伙子们到现在的十足英...  (展开)
Sora 2020-02-25 04:42:52

That true romance can't be achieved these days.

越长大越发现每个时期听猴子的歌都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真的是一眨眼的时间才发觉自己也已经24了,还是没有长大,敏感且天真的那个自己,而与此同时猴子们都已经成为当世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了(笑)现在这时代几乎每一张新专辑都能玩出新花样写出抓耳旋律且维持在一个平均水准...  (展开)
Goodie Bag 2007-05-15 22:56:24

喜欢

喜欢brianstorm,很震撼,mv拍得相当出色,融入了80s的感觉。我们目前赠送的goodie bag's favorite的免费cd里也有收录这首歌。赢取cd:www.goodiebagmedia.com  (展开)

订阅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