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Dig Two的乐评 (3)

cherish 2012-12-16 14:55:22

非常喜欢 歌词很好

I told you on the day we wed I was gonna love you 'til I's dead Made you wait 'til our weddin' night That's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ime I'll wear white So if the ties that bind ever do come loose Tie 'em in a knot like a hangman's noose 'Cause I'll go to He...  (展开)
cherish 2012-12-16 16:53:43

非常喜欢 推荐给大家

DAY49: Better Dig Two—The Band Perry QQ:173410908 只要你能在我身边 绽开笑颜 除此之外 我别无所求 自从相逢那天起 这一切就已经开始了 真的没有犹豫也没有虚假 纵使如此 这样渴望去相信的心情 想要紧紧抱在怀中 不让它破碎 如此 如此的 喜欢着你 真的 是真的 非...  (展开)
小陈故事 2012-12-07 01:22:25

这首是目前我个人 认为最好听的。

这首是目前我个人 认为最好听的。 之所以 说最,只是现在的心情而已。 事实上 我的欣赏水平局限,不是很准。 目的只是建议 假如你 还没有听过的话,一定要去听听, 不会英文的结合中文翻译听(我就是)。 还有,他们的MV也拍得好,当然更好的是,46届 美国乡村音乐 颁奖晚会 里...  (展开)

订阅Better Dig Tw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