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Glorious的乐评 (4)

飞老湿 2013-04-06 02:16:00

毕竟大叔”也成了真“大叔”

Eels是一支美国的独立乐队,乐队由三人组成。九十年代初刚出道就一直游走在流行与另类之间,如今的Eels已经形成了自己非常独特的乐队风格,总体上偏冷。乐队的核心和主唱Everett拥有非常低沉的“大叔嗓”,他偶尔唱着温暖的调子搭配简单的电音吉他,没有歌词的“嗒嗒嗒”可以是...  (展开)
风子 2014-01-13 16:05:36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音乐调调

Eels的主脑E先生真的越来越像Tom Waits了,不仅仅是他那把越来越沙哑的烟枪嗓子,而且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音乐调调貌似也在向老Tom靠拢。在这张新作中,一半时候E先生就像一个垮掉的摇滚老炮,乱喷蓝调烟雾,火药味非常浓。而在另一半时候,他又扮演成情深款款的帅哥,用优...  (展开)
Boo 2013-11-12 14:28:00

永远的阿鳗!

今天很意外的听到了Eels,结果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像阿鳗乐队这种有毛边的音色真是抓人,好像发黄的老照片,记载着岁月的痕迹。我想他们应该时常会在自己的小屋,伴着幽暗的灯光,拨着吉他低声哼唱,偶尔还会喝上两口啤酒,抖落手上的烟灰吧。 如果说前两种音乐类型是引人出...  (展开)
淘好听音乐杂志 2013-02-13 01:58:46

Eels – 《Wonderful, Glorious》

原文: http://mugazne.forums-free.com/eels-wonderful-glorious-t1810.html 以美國唱作人Mark Everett (a.k.a. E) 為首的Eels, 近年大玩趣怪電子搖滾音樂, 繼2010年 "Tomorrow Morning " 中踏出探子步, 打聽樂迷對其新取向有何反應後, 闊別兩年的新輯可謂更徹底地履行他們的...  (展开)

订阅Wonderful, Gloriou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