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Live 2012的乐评 (5)

tata 2012-11-20 22:23:45

在你14、15岁时候喜欢上的人,是一辈子的

我第一次看Coldplay的现场演出是09年,那个时候的他们真的是站在了巅峰上的状态,从99年出道来,花了10年,4张专辑,从最开始无不羞涩地唱着“i drew a line, i drew a line for you”的青葱小子,到统领流行摇滚乐坛的新战神。 记得当时整个舞台从Life in Technicolor序曲开...  (展开)
新新新裤子 2012-12-07 20:38:54

You know I love you so

挺搞笑的是,听过很多的乐队,只有coldplay和Beatles的成员我能完全叫出名字,其他的我最多认识主唱和吉他手。 最喜欢的现场其实是2006年在Toronto的那场,每首歌都特别感动。现在,coldplay变得绚丽多彩,不说好坏,但他们始终保持着一些纯真的东西不变,有些感动,是任...  (展开)
渲普 2016-01-19 00:15:44

巅峰的COLDPLAY,不返的LIVE2012

我是个🎵💂,喜欢COLDPLAY是偶然从QQ音乐2012年那个滚动推荐里面开始的,当时点去是放Viva La Vida的MV,那旋律自一听起就不可收拾了…… 现在没事就刻意去挖那些原来的歌,比如Clocks,Blue Room,Speed of Sound还有好多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张XY,当时听觉得这个世界都比不...  (展开)
jackie-xiao0303 2014-07-17 17:19:47

Yellow

第一次听到Yellow就超喜欢,迫不及待下载来听。后来听到同事打Yellow的鼓,好棒!这首歌的节奏很清晰很强,想学这首歌的吉他。Definitely going to play this song, it is going to be awesome!  (展开)

订阅Coldplay Live 2012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