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BUY MY LOVE (初回限定盤)(DVD付)的4星乐评 (2)

吴茗轩 2008-07-03 16:30:35

goodbye days

认识YUI是从电影里,《太阳之歌》电影版的女主角。第一印象感觉很清纯,她长得很像我邻居家的一小孩,干干净净的。可看见她 抱着吉他的时候就看见了那份倔强,带着自己的道理和情绪,她的世界观由音乐表达。买来专辑的时候是在看完电影半年后,价格高得离谱,但还是买了,放在...  (展开)
Ginny 2009-04-28 20:33:41

纯净的声音 甜美的外表 摇滚的精神

Good-bye days真的很好听 YUI声音纯净 却充满力量 整首歌没有为了表现一个生病的女孩而显的悲悲凄凄 整首歌都表现出了一个勇敢乐观的心境 勇敢的去追求未来的心 永远只向前看 Good-bye days 再见了那些过去的日子 无论是好的 还是坏的 也都是永不复反的 勇敢的迎接明...  (展开)

订阅CAN'T BUY MY LOVE (初回限定盤)(DVD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