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erman的乐评 (3)

妈妈的螃蟹 2008-04-15 14:54:32

怪物

没错,这是Nick Cave的乐队,而不是他和The Bad Seeds,即使这乐队的3个人都是来自The Bad Seeds,其它主唱急着搞单飞,而Nick大叔则反其道而行之,果然长得像龙珠里的“撒旦”啊(什么逻辑,其实Frank Zappa更像哈哈)!据我所知,周围的朋友里没几个喜欢Nick Cave的,可能是...  (展开)
风子 2011-12-03 17:36:49

展示了这帮澳洲老头的摇滚老姜风味。

这个4月也许应该命名为“磨房月”,不仅是昆汀(Quentin Tarantino)与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合拍的恐怖电影《磨房》(Grind house)北美上映,Nick Cave的“新”乐队Grinderman也正式发行了同名唱片,尽管这两者并无联系。这支4人乐队成员都来自The Bad Seeds:Marty...  (展开)

订阅Grinderma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