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rt: Requiem in Dm; Bruckner: Te Deum WAB45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蟾宫 2013-12-24 15:26:34

    Xmas eve,今天的主题是K626,requiem。这一版轻重的节奏不太好。

  • 0 Kempff946 2023-05-27 17:54:49 上海

    圣乐专家Karl Forster,携手一批专家型歌唱大师灌录布鲁克纳的《感恩赞》,该作最重要的早期录音之一。这个作品的开头,我印象最深的演出,必定包括卡拉扬奢丽壮观的音响。以那样的氛围(综合性的音乐表现)包裹一切,铺天盖地。福斯特的处理却低调朴素狠多,没有渲染的意图,更重要的是,随后他不断指出的核心方向:圣乐专家,首先应该想着如何将主动权交给歌者,然后将更高一层的主导位置留给自己?正如歌剧指挥那样,圣乐专家要选择究竟哪些歌者是真正的专家?然后确保他们所唱的获得清晰的呈现,不要被乐队盖掉,以及不要迫使他们用太大的力度来唱。范本中的范本,可惜福斯特的录音有不少都只是做了另一些大指挥家唱片发行的补白,一叹。后来肯佩指挥莫安魂的录音再版时,布鲁克纳的部分被拿掉了。

  • 0 Brasidas 2016-02-14 16:31:49

    不知所云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