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的3星乐评 (4)

paon 2008-11-24 19:58:49

别人写的

Nico也算死得早。1988年,在大街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当晚脑部大量出血,死于西班牙Ibiza的一家医院。当时,她刚满50岁,便以令人想象不到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种不可思议,几乎紧跟着她传奇的一生,直到今天,我们也无法再找到第二个女人,拥有NICO的神秘和忧伤。而...  (展开)
架构师 2009-06-07 11:38:47

我来揭露《地下丝绒与妮可》是造成历史退步的元凶

首先纠正豆瓣的介绍。豆瓣说“Andy Warhol是一位前卫音乐的爱好者”。这种说法有着很强的误导性,一般说到前卫,人们会想到progressive rock。这绝对不是progressive rock,而且恰好相反,这是朋克类的音乐。我知道你说的“前卫”实际上是“实验”的意思,那么请用“实验”一...  (展开)
veranda 2008-08-25 14:11:50

买了很多年了

VENUS IN FUR,好听啊. 不过这个NICO算不算是骨肉皮? 前几天看到了KURT的遗书,想知道他的女儿现在生活的如何,COUNTERNEY这种妈妈也够搞的.  (展开)
Meursault 2010-12-18 15:18:19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

灾难性的唱片。丝绒的音乐单调直白却个性鲜明,富有攻击性——强调表达的诉求而非音乐形式的构造。我一直以为这张唱片连同沃霍尔倡导的波普运动,直接促成了近代摇滚乐越做越简陋的演变史。比起结构严谨曲高和寡的前卫艺术摇滚,民众似乎更喜欢从车库走出来的摇滚英雄和...  (展开)

订阅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