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483的乐评 (4)

无名又无号 2007-12-24 22:20:12

我对483这张的评价...个人愚见.

不得不说.他们的第一张专辑SCHREI实在是太成功了...可算得上是代表作了...无论是经典中的经典的DDN.还是IBNI..还是同名的SCHREI..又或是RM. 483作为时隔一年多之后的作品,也可以看得出他们对这第二张专辑的重视...准备了这么长时间.. 如果说第一张专辑里没有他们任何作品..甚至...  (展开)
土鸡 2009-02-12 22:08:10

有我喜欢的逆转旋律

来自火星的女孩介绍给我的乐队!! 因为是她介绍来的,所以很认真听。慢慢地..开始搜索这个乐队的资料。看到他们的照片时,真的吓一跳,但很快接受了,因为音乐才是最重要。 第一首喜欢上的歌是《ready set go》,开头不怎样,不是我喜欢的调调,但是高潮的逆转旋...  (展开)
2008-10-28 17:53:46

发“在你身边”的歌词

An Deiner Seite (Ich Bin Da) lyrics Keiner weiß, wies Dir geht. 没人知道你过得怎样 Keiner da, der Dich versteht. 没人能懂你 Der Tag war dunkel, und allein. 日子是那么的落寞 Du schreibst Hilfe mit Deinem Blut.你用鲜血求救 Obwohl es immer wieder wehtu...  (展开)
Caligari 2008-06-26 17:34:27

When listening to Tokio Hotel

最近怪怪的,总是1点睡着6点醒来,梦里堕在逃不开的黑色漩涡里面,一恢复意识耳边和脑里就充斥着电击他和鼓点声,还有主唱日渐成熟的歌声,从童音到男声,很是诡异来的。神态酷似娜娜,以及不看歌词就听不懂的德语.昏昏沉沉的德语四级。即将到来的政治考试。Nothing serious, o...  (展开)

订阅Zimmer 483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