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Pool的乐评 (2)

Rustiangle 2009-05-24 14:03:43

森林的乐章

又是一段春意盎然的时光。于是,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一张同样春意盎然的专集与之相匹配。 Christina的《Frozen Pool》让我想到了森林。 更准确的说,是《Hunter's lullaby》这首歌,Christina懒洋洋的声音夹杂着细碎的风铃,低沉柔软的原音吉他弹奏出的是静谧的森林之风。仿佛正...  (展开)
风雪 2009-05-11 21:11:32

梦里的呢喃

来自西班牙的丹麦裔创作型女歌手。曲风很西班牙。 伴随着Christina柔软的嗓音,从第一首歌曲开始一个梦幻的旅行。 hunter's lullaby.犹如梦中的呢喃,一下就将人吸引到不能自拔。 后面的歌曲欢快一些,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第一首,hunter's lullaby.  (展开)

订阅Frozen Pool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