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ngth In Numbers的乐评 (4)

chcsputnik 2007-03-08 18:28:43

最初的一场,永远积淀在了他们心里

德克萨斯有没有清角吹寒的冬天我无从知晓,珠海却突然重返寒冬了一般.细腻黏连的冬雨中倾听犹如黑暗密室中呢喃的Calla,虽还不至我永远的"倾盆大雨"专辑--The Cure的Disintegration那般让我的情感之洪瞬间漫过不知荒芜还是灯红酒绿的大陆,却也有初听The Cooper Temple Clause前...  (展开)
macho 2008-01-12 10:34:05

1

此文仅代表当时的心态与生活,留字留念。——黑夜降临 假如我是一个摇滚乐手,一定会做CALLA的《the strength in number》那样的专辑——一张有着一首愤怒的歌,其余的表现自己身上更多的阴暗面的专辑。 人类的智慧有正反两种。那些并非阳光灿烂、并非与人为善、并非面带微...  (展开)
2009-06-02 19:00:39

打成独立旗号的英伦乐队

颓废 低调 浓浓的电音 咋一听真觉着这是一支标准的独立乐团 不过主唱的声音很快就能让人发现 这支独立乐团绝对的不单纯 怎么听都透着一股子英伦腔 一直唱 一直唱 直到深入骨髓  (展开)
kensy™ 2007-05-02 18:19:23

五一长假听strength in numbers

黄金周,到处是人,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 躲在家里听着calla07这张 为自己营造一个假期落漠的氛围,尽管本来心情就很阳光。 开首曲sanctify那强劲的电嗓架势就袭击了我, 一个挣扎的声音慢慢浮现了出来,很磁性的蔓延在空气里 阴暗里面的美~~Post-Punk 强烈推荐 第1,2,4,6...  (展开)

订阅Strength In Number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