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少男少女 电视原声带的乐评 (5)

春去春又回 2007-06-15 03:55:14

喜欢是可以转移的

很多人是先喜欢佐伊泉而后喜欢吴尊, 很多人是喜欢吴尊而后喜欢飞轮海, 很多人是喜欢花样少年少女而后喜欢里面的歌, 听着听着就真的觉得还不错, 心情会变得很轻松  (展开)
夕佳 2007-04-29 13:32:45

怎么办?就是喜欢,就是超喜欢~~

可能,如果你没有看电视剧,可能听不出歌曲有哪里好的…… 所以,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不妨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完看电视剧,里面的演奏曲你都觉得非常好听……我就是常常听着MP3坐公交车,还能回想起感人的,搞笑的情节,然后傻傻地自己笑一下……都说偶像剧是虚拟的,看了也...  (展开)
sairah 2007-03-30 19:24:25

很不错的原声大碟

《花样少年少女》应该算是当前最火的一部偶像剧了,它的这本原声大碟,也和这部戏一样一本很不错的原声带!专辑里除了《怎么办》、《专属天使》和《超喜欢你》三首主打歌曲外,许多插曲也都很好听,像《我一直都爱》、《傻傻的勇气》都是很好听的歌曲!!  (展开)
suzie 2007-02-27 21:51:10

怎么办

怎么办哦怎么办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  (展开)

订阅花样少男少女 电视原声带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