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or Tourists的乐评 (183)

2009-06-18 12:48:22

旅行之音 . 遇上她,遇见他

初夏的北京,飓风入夜,暴雨袭城。 她被闹铃唤醒,起床,开窗门,打理露台上的花草,连夜风吹,花盆落地。刷牙,洗脸,拿手扒拉头发,穿衣出门,走下125级台阶,打开公寓大门,仰脸望望天,天空灰蒙一片,这样的天,让她疑心又回到了南方,那些满是栀子花清香的带水的清晨。她...  (展开)
夏日的末末茶 2008-07-21 18:01:01

听到某句歌词我的小心脏就颤了一下

Air conditioning is cold... Black & Blue里的第一句 尤其喜欢在下雨天听这句,Chris使潮湿的天更加潮湿。  (展开)
我的西班牙馅饼 2010-02-03 16:18:54

写个评论拜一拜,说两句正版歌词

听口袋引进版,歌词和网络上的不同。 the darken and 和 they're talking,听力难以区别。 每首歌都有几处类似的地方,谁是对的? 我倾向后者,因为它印在cd内页上,而且darken的抒情色彩,跟专辑有意追求生活化的平实不一致。 听下来,音乐安静,歌词却充满矛盾。专辑有味...  (展开)
巴卡陈 2007-09-23 14:03:53

第二次听才喜欢

在下雨的时候再一次打开这张专辑,在所有当楼的专辑里面这算比较特别的一张。外面哗哗的雨,房间是低落的水汽。 第一次听就喜欢的人,你的孤独是天生挥之不去; 第二次听才喜欢的人,你的内心总有一片地方是柔软易碎的; 第三次听都不喜欢的人,你总是快乐平和的让人嫉妒。  (展开)
李小建 2007-05-27 00:48:27

Chris Garneau的迷人之处

听Chris Garneau 适合在深夜里聆听。忧伤低迷的嗓音以及缓慢的钢琴声足以让一个人无法抵挡,瞬间被淹没在他干净纯粹的声音里。比Damien Rice低沉,比Cat Power清澈。甚至他的歌唱也是不紧不慢的,却似乎将你的心放到他的琴弦上,他的声线上以及他的灵魂里,你能感受到他的痛苦...  (展开)
AJ 2008-08-25 15:48:52

感动于寂寞的来源

首次听是他的love zombies 莫名的穿透力和完美的假声征服我,不知道怎么评价这种音乐,但是很美。  (展开)
Flyinight 2007-07-13 03:42:31

无序有心,城市漫游

 时间,安抚,蓝与黑的影子与柔软的小山羊皮靴,重构城市内容。背转身,闭上眼,路过这城,插入耳边配乐便成风景。Chris Garneau这样年轻,穿一袭白衣走进喧闹的酒吧,钢琴前坐下便开始唱。淡蓝的影子覆盖,他的声音驾驭在谈话与嬉闹之上,琴声隐约穿插,像一场展开的回忆之旅...  (展开)
kenvol 2007-05-08 04:26:19

死亡是旅行的终点

有人说这是写给旅行者的专辑,但是……为什么他忧郁的声音始终在徘徊,像是他在墓碑前以一种略带释然的调子在吟唱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全然没有半点旅行者应该有的希期。至于墓碑下面埋着的是多年的好友还是他自己,这并不重要。 这张专辑很多地方让我想到死。我们一生都在不...  (展开)
利亚姆 2007-02-07 19:35:46

美国版的Damien Rice

被漂亮可爱的封面吸引来听这张陌生的专辑,结果太。太好听了。 确实如网友所说,成天听Damien Rice的○ 和 九的人可以放下来听听这张新专辑了,温柔安静的声音,但颇有安能辨我是雌雄的感觉。钢琴与大提琴的结合,或许又是一个可以抚慰人心的声音,或许不久后会是美国版的Dami...  (展开)
来路不行 2011-01-26 19:35:14

转自:木玛《一个干净男人的心》

这是今年一月刚发行的专辑《Music For Tourists 》。时间太快了,这个城市再次以他惯有的节奏迎来又一个流汗不止的夏天,匆忙之中谁都没有清晰无比的记忆起谁,有关那些细节。丢失之后我们每个人的恐惧、自私都滋生了大量没有必要的滥情或是神伤,我相信自己也是没有必要去经...  (展开)
AutoSave 2009-03-12 16:34:23

就像呼吸

他的音乐就像呼吸一样。 没有累赘的动作。 正如端着咖啡坐到桌前。 如弯下腰拾起掉小的笔。 没有刻意。 没有喜悲的心情表达。 就是平淡的生活。 却让我们区享受平淡的生活。 让奔波的人暂时停留下来。 让心灵暂时找到一个瓶子寄放。 不需要物质,不需要他人的感情。 仅仅是自...  (展开)
潜意识 2008-04-06 13:35:18

只有孤寂之心的人才会理解这张专辑

继续摘自己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bf05ec01008tyd.html 三周前,博友斗斗为我介绍了这位歌手Chris Garneau。我读不来他的姓氏也根本不知道他是谁。《Music For Tourists》给我的第一遍印象是模糊的。首先是歌手声音的雌雄难辨,这让我想起去年英伦让...  (展开)
daculax 2007-11-16 21:31:19

孤单旅途上的陪伴

我的屋子很少开灯......大部分时间亮着的只有显示器而已,然后要音箱的声音填满整个房间,蜷缩在椅子里,就着那个小破风扇轻轻格拉拉做响的声音,听新找到的音乐,大概受这样的氛围影响,最近听得东西都有相似的风格,安静得,略带忧郁气质的,温柔的,精致的,今天要推荐的这...  (展开)
杨先生说移民 2012-12-05 00:31:48

Chris正和我谈心

我从来没有像喜欢这张专辑那般的喜欢其他专辑。我知道我这话说得有点拗口,无关紧要,就算说尽全世界所有拗口的话也表达不了我对这张音乐的爱啊!!!记得第一次接触这张音乐是在大一的时候,听了第一首就沦陷了。转眼,已过三年,而这张专辑依然排在我的百大专辑的首位不动摇...  (展开)
熊猫 2007-06-22 20:28:31

Not Nice

喜欢,是我现在心情。 you are not nice可我为何舍不得离开 you are so still我却喋喋不休 i know that you won't get better可我喜欢还是喜欢 that's your fifth drink,don't you think, that that's a lot? 你以前一直是这样,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令我崩溃,我并不是想要控制...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3条)

订阅Music For Touris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