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和原野的5星乐评 (2)

Flyinight 2007-08-10 10:21:28

俭德大厦,隐匿之城

请,身边的人揭开黑色帷幕,你低下头进来,电影正在放映。    像十二月的雪花落在屋顶上,你想,这一场电影的过幕,凝滞太多,过场太多像似有还无的延续。       入场之前你以为这是童话场,但这原来是发生在城市里,丛林大厦的一扇窗里的故事。情节破碎但姿势优...  (展开)
littleoslo 2007-03-09 08:46:53

《在森林和原野》我走进俭德大厦的黑冬白夏

细听在俭德大厦的森林和原野 在森林和原野 | 俭德大厦 Harbour Records 评分:88 寒冷的月光微微荡漾,那头瘦小的《湖边的鹿》正在俯首喝水,请别张扬,就让我们一起躲在树後默默察看,直到影子在清晨的地面上结霜。想像刚刚过去的白夏,一对《恋爱中的蜗牛》曾经在绿油...  (展开)

订阅在森林和原野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