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Size!, Andre Previn's Trio Jazz 短评

热门 最新
  • 1 xhua 2016-03-11 21:12:17

    对于这位古典乐名家来说,爵士乐像是初恋。50年代末在西海岸的一系列录音展示了他作为欧洲古典乐出身的爵士乐钢琴手干净利落技巧高超的好身手,而又深得爵士乐的精髓,摇摆到浑然天成,太赞了!特别推荐他自己两曲Much Too Late”和“Low and Inside”,你会明白我说的。

  • 1 暖房 Slowghost 2009-11-24 12:05:02

    大爱... 第四首 It Could Happen To You,极品。不愧是拥有欧洲古典音乐血统的钢琴手,情感细腻,节奏和细节的把握处理都是精致而到位,音色美丽,地位主导但又稳重不过分张扬。另,很欣赏Red Mitchell的贝斯,该嚣张的时候拿着土炮上阵也照样铿锵有力,该中规中矩的时候又不轻易跃雷池一步,很得体。

  • 0 derek 2007-12-03 02:32:04

    据说还是个导演,比利时人

  • 0 石橋雪舟 2023-05-15 20:43:33 江苏

    1958. 孤陋寡闻了,之前听Shelly Manne的那张完全忽略掉这一点——原来普列文也玩爵士而且玩得这么好。

  • 0 blur 2019-03-27 19:05:45

    喜欢贝斯手

  • 0 摸鱼暴龙兽 2020-06-21 15:58:28

    写字的背景音

  • 0 Qutree 2023-06-30 02:14:07 浙江

    钢琴和贝斯的配合,不太喧嚣和能玩,但也不甘于平静和清新,相当有趣和和谐的一张砖。钢琴的节奏和轻重处理非常有意思,相当喜欢。Much Too Late,最喜欢一首,值得反复听。

  • 0 JAXX 2017-06-12 21:12:42

    oh my Previn, how could you be so bluesy??

<< 首页 < 前页 后页 >